法拉盛華人爭裝天線看新唐人

【新唐人2010年10月31日訊】隨著新唐人電視台建台已經九年,節目通過衛星、有線電視、網絡等輸送到全世界各地,也擁有了相當數量的忠實觀眾。今天(10月30日)本台在紐約華人聚居的法拉盛地區舉行推廣活動,很多華人當即購買了室內天線,要收看新唐人。來看報導。

星期六的推廣活動在法拉盛商場內進行,本台工作人員現場用室內天線調試出新唐人電視的訊號,影像非常清楚,吸引了很多華人前來問詢。

趙先生是新唐人多年的忠實觀眾,今天他特意為朋友來買天線,希望更多的人能看到新唐人。

皇后區居民趙先生:「多數看中國的新聞,講秘聞的,普通的電視看不到聽不到的。」

法拉盛居民葉女士今天來逛街,恰好看到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在給新唐人電視台發褒獎,也上來諮詢。

法拉盛居民葉女士:「為我媽媽來買一個,因為她在家裡很無聊看不到中文電視,她每天都是這個合約到期了你趕快裝一個,我本來想裝麒麟,後來想想拖兩天,一看剛剛來法拉盛商場來逛一下,看到顧先生站這邊,我就在旁邊看一下,我就想買一個天線回家給我媽媽看。」

也有些觀眾是前兩年一直在時代華納63頻道收看新唐人,不知道今年初已經轉換到589和63.5頻道。今年重新找到了新唐人,非常興奮。

新唐人觀眾倪先生:「去年我是在布魯克林用有線頻道接收的,今年新房子買到紐黑文,沒辦法看,很遺憾。今天看見有這個消息,我就買一個無線頻道。本人也是新唐人電視台忠實的觀眾,好多節目認識中醫啊,九大系列大賽啊,大陸新聞啊,新聞時事啊,評論啊,我都經常看。」

據很多觀眾透露,他們非常喜歡新唐人的新聞節目和其他生活類節目,也喜歡新唐人舉辦的九大系列文化賽事。

新唐人觀眾朱先生:「因為你們按實際情況報報導,實事求實的。」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新唐人)電視台都做的很好,帶來很多我們地方的新聞,還有國際新聞,包括台灣大陸的新聞,都很詳細的報導。我們華人移民很多英文不懂,就靠這個報導來了解全世界發生的事情。謝謝你們,我們的觀眾要謝謝新唐人電視台。」

近期,為了讓更多的華人了解如何收看新唐人,類似的推廣活動還會繼續在曼哈頓中國城以及法拉盛地區進行。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