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教師十年牢獄剛了又進洗腦班

【新唐人2010年10月30日訊】曾獲得「深圳市優秀教師」稱號的深圳市南頭中學教師劉喜峰,因不放棄修煉法輪功,被當局判刑十年。最近,剛剛出獄的劉喜峰又被綁架到深圳西麗洗腦班繼續迫害。

據知情人張小惠講,劉喜峰刑期剛滿,就被當局轉送到深圳西麗湖洗腦班。

張小惠: 「在裡面他現在的身體情況也很差,整個人都是浮腫的,但是西麗湖洗腦班還不放他。」

劉喜峰被當局判刑十年後,被長期關押在廣東四會監獄,一起被關押的原清華大學博士生黃奎目睹了劉喜峰被折磨後的慘狀。

黃奎: 「劉喜峰進監獄之後,被經常戴上腳鏈鎖在床上灌食,導致他身體非常虛弱,走路的能力基本上都喪失了。我看到他的時侯,必須得有人扶著,走路就像小孩剛學走路那個姿勢。看上去非常令人痛心,他身體這樣虛弱還是逼他去幹奴工。」

劉喜峰和妻子王曉東都是深圳南頭中學教師,2002年1月劉喜峰被國安警察綁架,在深圳市武警醫院被虐待。

據張小惠透露,當時警察把劉喜峰雙手雙腳銬在床上,把烈性白酒注射進他的鼻飼管,嘔吐後,再次加倍注射,警察還用點著的香煙折磨他。

張小惠: 「他們(警察)抽煙,直接把那些煙插到他的鼻孔去,煙頭是直接丟到他的喉嚨裡面。」

警察讓兩個保安學灌藥插胃管,反覆插進拔出,使他呼吸困難,出現生命危險。

2002年9月,劉喜峰和妻子同時被公安抓捕,王曉東在深圳南山看守所關押中被折磨致死,他們幼小的兒子劉響被送到深圳市孤兒院。

新唐人記者 岳清、邵泓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