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平會公布科西街市場調查結果

【新唐人2010年10月30日訊】紐約市交通局在今年8月,委託亞洲人平等會協助規劃和管理位於華埠曼哈頓橋下的科西街市場。亞平會對市場現有小攤販和周邊社區進行了問卷調查,並在10月28日公布了調查結果,請看報導。

亞平會振興商業服務中心在科西街市場周邊總共送出644份問卷。結果顯示,每天經過科西街市場的有49%是住在附近的居民,遊客僅為7%。人們對市場最關心的問題是安全、環境衛生、綠化空間和步行空間。人們最想讓這塊地方成為公眾市場。

該服務中心高級顧問陳小君表示,在和現有小商販徵集意見時,發現市場的垃圾管理存在諸多問題。

她還表示,他們現在要和社區商議是否需要成立一個管理機構,發放執照,是否共同請一家垃圾公司清理衛生,以及是否要增加攤位,讓市場更加多元化。

反饋意見可發電子郵件或寄信給亞平會。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址:曼哈頓華埠地威臣街111號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