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文學校家長會向媒體澄清事實

【新唐人2010年10月29日訊】紐約電視一臺NY One,在10月11日和12日分別報導了位於曼哈頓下城的雙文學校課後班收費以及學校連續收到恐嚇信的問題。 10月27 日,該校的「雙文教育系統」和雙文學校家長會在華埠聯合召開記者會,向媒體及社區人士澄清事實。

在記者會上,「雙文教育系統」行政總監鄒國宏介紹,該組織是獨立於雙文學校的非營利組織,是課後班的主要運作人,而不是隸屬公立的雙文學校。該組織從成立以來,主要依靠紐約市青年與社區發展局的撥款、以及家長和社區的資助。但是自今年起,這筆資金來源被削減,他們才開始決定收費,一年一千元,家長可自願選擇交費。而紐約一臺報導的公立學校收費和強迫家長交費,是不實的報導。

雙文學校的學生和家長,以及社區僑領等人士出席了記者會,並紛紛表達了對雙文學校的支持。

在場的家長也表示,課後班收費合理。

記者幾次聯絡紐約一臺,在10月28日下午得到了公眾關係部的回覆。他們表示紐約一臺支持他們關於雙文學校的報導。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