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薇芙特喜落戶杜莎夫人蠟像館

【新唐人2010年10月28日訊】今年格萊美獎最佳專輯獎得主泰勒•史薇芙特(TAYLOR SWIFT),星期三(10月27號)入駐紐約杜莎夫人蠟像館。蠟像揭幕的那瞬間,史薇芙特喜上眉梢,也讓熱愛她的粉絲和欣賞她的專業人士,為她慶賀。

自己的蠟像要揭幕,史薇芙特有點激動。不過幕布揭開的那一刻,她心裡美極了,樂滋滋的擺造型,讓記者拍照。

她說自己非常喜歡這個蠟像。“這張臉跟我像極了,讓人震驚的是他們還弄到了我演出時候的服裝,完全複製了我的吉他。太棒了!我真的很感激。”

史薇芙特贏得了歌迷的熱愛,也獲得了很多專業人士的青睞和賞識。告示牌網站(BILLBOARD.COM)新聞編輯莫妮卡•赫瑞娜(MONICA HERRERA)稱讚她說:“(史薇芙特)今年成為多年來最年輕的格萊美獎最佳專輯獎得主。”“我認為她是我們這一代最閃耀的明星之一,絕對是我們這代最著名的鄉村音樂歌手之一。”

她的粉絲們也為她慶賀。

1989年12月出生,史薇芙特15歲出道,她在2006年發行的首張專輯,就獲得美國唱片業協會的白金認證;2008年,她一共賣出400萬份專輯,成為美國當年最暢銷的音樂人;2009年,她被告示牌雜誌封為年度藝人,也以1千800萬美元的總收入,排名《福布斯》名人榜的第69位。2010年1月31號,她憑藉專輯《放手去愛》贏得第52屆格萊美獎年度最佳專輯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