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傷殘老兵的呐喊——“人權何在?”(摘錄)

【新唐人2010年10月26日訊】10月21日,中國大陸一位傷殘老兵——趙國有發出痛心的呐喊,質問今日大陸“人權何在?”以下是他文章的摘錄:

光天化日和諧盛世下的悲哀!我是1996年從吉林省白城市應徵入伍北京基建兵的軍人,一個相信人民政府、熱愛偉大的祖國、懷著滿腔熱血報效祖國和人民的優秀青年,成爲一名中國軍人,可說是人生的一大幸事。但可嘆的是在部隊服役期間,忘我的貢獻我的青春和血汗,因公摔傷而九死一生,成了廢人。時至1983年住院時部隊集體轉業為北京城建集團,而改編為城建集團的地方企業給我辦理軍人退伍手續,從醫院接出來后就掃地出門,從此我與這國家和社會就沒有了任何關係,這個太平盛世的國度裏我沒有了任何合法身份。

軍人昔日流血今日流淚,……如今淪落為沒有人權、沒有戶籍、沿街乞討的流浪漢。這個國家沒有我立身之地!28年過去了,人生的悲哀, 黨和政府的恥辱,我不得不懷疑我的信仰欺騙了我,生之多餘,悔之晚矣。蒼天無語大地無聲,天理何在?號稱為廣大民衆服務的黨和為民做主的人民政府在哪裏? 官場黑暗,共產黨的幹部及政府部門的腐敗,權錢的結盟,官官相護鏈銷,形成了銅牆鐵壁,有冤無處申,有理無處講!黨能管黨嗎?人權何以保護?何為民衆民主權力?那些上訪申訴者都是吃飽撐的嗎?飢寒交迫露宿街頭和自己過不去嗎?問題得不到公平公正的解決,到處都有不作爲或亂作爲的政府,廣大民衆生活在壓抑中,冤民在黑暗中呐喊,要公平要正義,要政策法規得到落實,可是不能,這是爲什麽?在控制打擊迫害中掙扎著生存,祈求能重見光明。一個為國家和人民付出,九死一生的傷殘軍人將含冤九泉,這是爲什麽?多麽希望人民政府思之于民、執政為民,辦好每一個老百姓的事情!

我熱愛我的祖國,更加熱愛偉大的人民,我期盼了28年,渴望回到偉大的人民的懷抱,可是腐敗的勢力奪去了我的人權,逼我走向了死亡之路。2010年9月29日,我來到了天安門廣場,……在國旗下我割腕自殺未遂,至今無人接管。……這個國家怎麽了,還有理法嗎?公平正義何在?人權何在?人之將死時日有限,我空有報國愛民之心,蒼天無眼呀!

官場腐敗的連銷

北京城建集團地處中央首府,廟大水深,有更多的機會與上層領導接觸,他們不顧政策法規與文件的準則,官場聯盟,權錢交易,政治行政權力變成了殺人不見血的魔劍,冠冕堂皇地做他們的官老爺!國家怎麽辦?人民怎們辦?冤民怎麽辦?

本人一案屬實,北京城建集團行政侵犯人權,部隊已不存在辦理傷病殘退伍,又沒有向任何政府部門移交,北京市政府又不能為民做主,這一切都説明了什麽?我作爲一個為國家風險而成爲傷病殘的軍人,就應無聲無息的死去嗎?北京城建集團和北京市信訪局特請國家信訪司接待處長齊濤從中調解,把責任轉嫁給我入伍所在地——吉林省白城市。齊濤以大欺小,以上壓下,而吉林省白城市又如何?什麽個人服從組織,下級服從上級,全黨服從中央,可我的冤案又如何解決?這一切就是黨和政府的所為嗎?何為法?何為公平正義?什麽叫人權得到保護?……我作爲傷殘軍人,一無所有,就該死嗎?公理何在,法規何在?我沒有生路,國家和人民的希望是什麽?國家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警力,對社會矛盾控制嚴打,爲什麽不能從源頭抓起?真正的罪魁禍首是誰?我作爲一名為國家和人民的傷殘軍人,沒有戶口,沒有人權,這是應得的下場嗎?軍人流血流淚,為這個國家付出血的代價,成了廢人,向國家和政府討碗粥喝過份嗎?萬般無奈,官逼民死,民又奈何!恥辱,悲哀!

我也有過一個破碎的家,全家人與這個社會這個國家無任何關係,沒有任何的經濟來源,沒有一磚一瓦,沒有一寸土地,上大學的孩子放棄了學業,誰之過?我是罪人嗎?妻離子散,加之病魔纏身,實在難以掙扎生存。時日有限了,我還有選擇嗎?願以愛國的滿腔熱血和殘留的生命告知世人我的冤情,同時也敲響那些腐敗份子和腐敗官員的喪鐘,挽救中華民族和廣大民衆,使之建立一個真正的公平正義自由民主的和諧社會。

(傷殘老兵趙國有 電話:1371841425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