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賽 巨人遊騎兵爭首冠

【新唐人2010年10月26日訊】(中央社紐約25日路透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德州遊騎兵(Rangers)與舊金山巨人(Giants),先前賭盤都不被看好,不過27日登場的世界大賽首戰,不論最後哪1隊獲勝,都將終結長達半世紀的冠軍荒。

巨人牛棚人才濟濟,搭配其他隊網羅來的棄將,組成的陣容卻也不容小覷,放眼1958年從紐約移籍加州以來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逐漸大放異彩的遊騎兵,速度、火力和投球都相當平均,在新加盟的投手克里夫李(Cliff Lee)帶領下,挑戰成軍50年來首次世界大賽。遊騎兵1961年成立時還是華盛頓參議員隊(Senators)。

7戰4勝制世界大賽開幕戰在舊金山登場,又將上演兩大巨投強碰,由巨人「怪胎」蘭斯康(Tim Lincecum)迎戰季後賽生涯7戰全勝的克里夫李。

不過,以其餘先發輪值投手而言,巨人佔上風,平均防禦率為國聯之冠的3.36,優於遊騎兵的3.93。遊騎兵美聯排名第3的防禦率比巨人高,是因為美聯有指定打擊代替投手上陣。(譯者:中央社李威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