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千名小學生接受應急教育

【新唐人2010年10月23日訊】10月22日,紐約市應急管理辦公室和紐約市教育局共同在全市的小學內開始了一個訓練小學生應急能力的培訓計劃。全市將有1000名小學生參加這個為期一週的訓練。

掌握應急電話號碼是培訓的重要內容。課堂上,培訓老師要求小學生們牢記一個本地和一個外州的應急號碼。紐約市政府綜合服務電話311也是學生們需要了解的內容。

除了課堂的訓練之外,這項培訓計劃還要求學生與家長共同制定一個應對緊急事件的方案併進行演練。主要訓練小學生在緊急情況的時候能夠做出正確合理的應對, 並掌握基本的儲藏食物和水的知識和技能。

這次培訓目的是鍛練學生們的適應能力。它是2010年紐約應急管理辦公室為全市小學生進行系列培訓的一部分。該辦公室將在今年舉行100多次形式各異的培訓活動,讓20000多名小學生接受必備的生活和生存技能的訓練。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