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性創新 蘋果推出超薄輕筆電

【新唐人2010年10月21日訊】10月20號(星期三),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揭幕一款顛覆性創新的Mac超薄輕筆記本電腦,他介紹,這款只有0.68英吋厚的筆電,用固態硬盤取代傳統硬盤,待機時間高達30天。

喬布斯在美國加州的發佈會上稱,這是一款最薄、最輕的蘋果筆記本電腦,在繼承傳統Mac筆記本優點的同時,吸取了iPhone和iPad的新潮功能。

喬布斯介紹,蘋果的OS10和IOS兩套操作系統,互為補益,締造了MacBook Air的全新操作系統,而軟件的性能,也促進了硬件的革新。他說:“(MacBook Air)支持30天的待機時間,用固態硬盤取代光盤或傳統硬盤。更薄、更輕意味著更便於攜帶。”

MacBook Air的最薄處只有10分之一英吋(0.28厘米),最厚處也只有0.68英吋(1.73厘米)。11.6寸的電腦,重量只有2.3磅(1公斤),售價從999美元起。

筆電是蘋果公司的明星產品之一,2010財年的銷售額高達220億美元,佔公司營業收入的三分之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