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人士盛讚神韻演出

【新唐人2010年10月17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10月16日在紐約州西點軍校的演出,不但讓軍校師生大開眼界,而且吸引了很多附近的各界人士,很多人對演出都是讚不絕口。

在西點軍校的神韻演出謝幕時,艾森豪威爾劇場內掌聲經久不息。很多觀眾都激動不已。

房地產經紀人瑪瑞:「這是我很久以來看到的最好的演出!難以置信服裝有多麼美。天幕場景讓我心馳神往。所有的一切,真的宏大,我向所有的人推薦。」

化妝師迪昂‧約爾:「我真的對演出感到驚喜,對舞蹈演員的高超技巧很吃驚,對聲樂演唱一切都印象深刻。」

地產商南希‧包迪史:「(舞蹈)的情節很容易看懂,即使沒有介紹,而演出有很好的解說。背景的天幕場景非常超凡脫俗。」

高中指導教師李諾拉‧考夫曼:「演出令人難以置信的美,優雅。舞蹈演員很強,泰然自若,讓人大開眼界,非常美,我很喜歡。」

結束了2010年度的全球巡迴演出,神韻將於明年一月份在紐約市的林肯中心演出十場。

新唐人記者在紐約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