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金融博物館推出黃金藝術品展

【新唐人2010年10月17日訊】近日,美國金融博物館(Museum of American Finance)推出了一臺獨特的黃金藝術品的展覽。這些珍貴的藝術品由珠寶藝術家西尼‧莫貝爾先生捐贈。博物館希望通過展覽,在這個經濟蕭條時期帶給遊人新的啟發。

這批18k金的藝術品共鑲嵌著數百顆寶石,它們將陳列在華爾街48號的美國金融博物館。這批精緻的藝術品以人的生活為主題,將房屋、小動物等生活的不同側面藝術化,展現出生活的情趣。

金融業是美國經濟的重要環節,博物館方面希望通過這樣的展覽來促進學生對金融的興趣並了解金融知識。

美國金融博物館主席大衛‧柯文:「金融是課堂上一個令人興奮的話題,我們需要創造當讓學生和遊客來到這裡時感到興奮的東西。」

作為展覽的一部分,博物館方面還為學生們準備了金融遊戲,並為遊戲獲勝者提供獎品。

美國金融博物館是美國唯一一個以金融、企業和市場為主題的公共博物館,收藏有大量美國的金融文件,記錄著美國金融歷史和發展的狀況。博物館還定期舉辦金融講座(博物館網站:www.moaf.org)。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