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加里三強爭奪市長寶座白熱化

【新唐人2010年10月16日訊】在中西部的牛仔城卡爾加里,選民們要比多倫多人早一週進入投票站。他們的選舉日是18號。而目前,卡爾加里的市長競爭主要集中在三位候選人當中。讓我們來看一下那裏的選情。

民調顯示,現任市議員麥楷華(Ric Mclver)依然領先,支持率為33.3%。皇家山大學的教授南施(Naheed Nenshi)則異軍突起,民意已經非常接近麥楷華,排在第二,為30.1%。CTV前新聞主播希金斯(Barb Higgins)為29.6%。

麥楷華表示今年是他競選市長的最佳時機,那些缺乏從政履歷的人不適合參選市長,而他已經積累了足夠的經驗。

對此,毫無從政經驗的希金斯毫不示弱。她強調自己來自草根階層,懂得卡爾加里人的喜怒哀樂。而自己的新聞主播背景使她具備冷靜分析事物的能力。

有評論家認為,另一名候選人南施有很強的競爭力。目前他們三人都需要集中精力在大選日那天爭取選民,三人都需要充分的亮出他們的政綱。

新唐人卡爾加里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