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五名法輪功學員遭非法判刑

【新唐人2010年10月16日訊】黑龍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區法院9月30日對五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汪志謙、聶淑梅、國慶安、顏廷英和李起鳳分別被重判12年、9年、6年和3年。家屬們認為法輪功學員都是因為修煉而得到健康的好人,呼籲當局停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國慶安和聶淑梅夫婦被當地警方非法綁架後關押在西林看守所5個月,9月29日八旬老父國兆蒼在悲痛中離世。聶淑梅的妹妹聶樹敏告訴記者,聶淑梅因為不放棄修煉受到當局打壓,呼籲當局儘快釋放,停止迫害。

聶樹敏:內部傳出來的消息說是被判了9年,家屬也見不著,在裡面不怎麼太好,她家裏的情況也不好。

汪志謙的女兒表示,他的父親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和脾氣都變好了,對於父親只是到朋友家去就被抓了,感到不能理解。

汪女士:我爸身體不健康,胃出血、便血,治療都沒好,得到了大法,身體也健康了,人也都隨和了,我爸爸被綁架後,我再也沒見著過他。

顏廷英的妹妹還表示,顏廷英以前是癱瘓病人,修煉法輪功才幾個月就紅光滿面恢復健康,被抓後遭到警察暴力毆打並拒絕家屬會見。

顏女士:煉法輪功當地有很多很神奇的事,很多癌症的人好了,因為她身體好了,她就去告訴別人,今年的時候在家裏頭被綁架走了,應該是壞人才進監獄裡,像我姊這麼好的人,怎麼能進到監獄裡。

今年4月12日,金山屯抗大派出所警察非法闖進國兆蒼、聶淑梅家中,串門的汪志謙也被綁架,13日,顏廷英、李起鳳、王英也被綁架。國兆蒼家屬被勒索5000元錢後放回家,而王英也被勒索幾千元錢放回家。

新唐人記者陸芳、李玫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