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50萬人營養不良

【新唐人2010年10月15日訊】(中央社巴拿馬市14日綜合報導)聯合國糧農組織(Food and Agriculture Organization,FAO)今天指出,巴拿馬有50萬人,也就是15%的人口處於營養不良的狀態,原住民地區的狀況尤其嚴重。

這項數據是由FAO駐中美洲代表羅卡(DeodoroRoca)在一項研討會中提出的,他同時宣布FAO發起的一項反抗飢餓簽名活動。

這項命名為「十億飢民」的活動,自5月份展開,已獲得100萬人的簽名支持,這個週末,活動工作人員將在巴拿馬市中心的兩個商場收集簽名,為這個活動畫下句點。

FAO發起這項活動的目的是為喚起民眾來譴責,到現在,世界上還有10億人處於飢餓狀態。

羅卡指出,到了2050年,必須將世界糧食生產增加70%並將肉類生產提高2.7倍,才能滿足人類生活的需求。而FAO的報告也顯示,巴拿馬5歲以下孩童營養不良的比率高達19.1%,這與巴拿馬貧窮人口高達37%有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