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退出中共的大陸民眾心聲

【新唐人2010年10月14日訊】自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引發退黨大潮,至今逾8,200萬大陸民眾聲明三退。“退黨保平安”已深入到中國大陸的各個角落和階層。來聽聽近日聲明退出中共的大陸民眾心聲。

山西張女士年輕時從事文藝工作,退休20年,年年上訪都領不到退休金,如今生活沒有保障還百病纏身,對共產黨感到絕望而聲明退黨。

張女士:“一直到現在,沒有領退休金,那個單位年年拖,就是不給,上級單位把單位家產都變賣了,現在連工資都沒有。”

四川退伍軍人唐以安90年退伍後轉任國營單位,03年被解除職位,在求助無門的情況下,認識到了制度的不公平,以真名聲明退黨。

唐以安:“單位進行改革,給我解除勞動關係,見過了多個政府官員,沒有任何人可以幫我說句話,我不相信共產黨,我要退出共產黨。”

近日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一位廣西司機表示,當初被誘騙加入共青團,踏入社會才知道共產黨的醜惡。

廣西司機:“即便是黨員,也未必是擁護共產黨的,當時在單位參加工作的時候,領導說只要入團就給飯碗。”

近年來,大陸民眾自發利用各種渠道廣傳“九評”、促“三退”,還有在公共場所貼示橫幅標語、在人民幣上書寫“天滅中共”等訊息。 目前,三退的人數以每天5、6萬的速度穩步增長。

新唐人記者陸芳、李玫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