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日發旅遊警告 德國降警告級別

【新唐人2010年10月5日訊】在英國和美國發出旅遊警告之後,日本在10月4號也對本國公民發出旅遊警告,說歐洲可能發生恐怖主義襲擊,告誡前往歐洲的旅客對即將發生襲擊的威脅保持警惕。而德國在當天降低了對恐怖主義的警告級別。

美國、英國和日本遊客是法國首都巴黎的三大主要遊客來源。繼英國和美國發出旅遊警告之後,日本外務省4號表示,旅客在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和參觀旅遊景點時應該小心謹慎。

英國和美國3號警告本國公民在法國和德國面臨“高”級別的恐怖襲擊威脅。但德國4號把 “高”級別降低到”一般”級別。

德國內政部長德梅齊埃說:“現在沒有跡象顯示馬上會出現的威脅,只是德國在國內和國外成為了國際恐怖主義的目標。”

一名參觀愛菲爾鐵塔的日本遊客岡本認爲:“我們來巴黎度蜜月,我想一切都還好。”

西方情報官員上星期三說,他們發現了在巴基斯坦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激進份子策劃在英國、法國和德國的主要城市發動恐怖襲擊的陰謀。

有關官員說,這個陰謀據信包括對多個公共場所發起襲擊,類似2008年對印度孟買發起的恐怖襲擊。當時,伊斯蘭激進份子幾乎同時發動多起恐怖襲擊,造成將近500人死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