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雙胞胎姊妹歡慶百歲生日

【新唐人2010年10月3日訊】(中央社布魯塞爾2日法新電)比利時人瑞姊妹佛德默赫(Gabrielle Vaudremer)和杭德克斯(MarieHendrix )今天歡慶100歲生日,與家人一同喝香檳、吃蛋糕及唱歌,慶祝她們成為全球最高齡的雙胞胎姊妹

尼索波斯城堡(Chateau Sous-Bois)老人安養中心管理員表示,這對姊妹今天獲得市政府饋贈披肩,安養院則贈與花束,她們在安養院與200人一同慶生,當中有28位是她們的親戚。

區域管理員伯托(Damien Berteau)從東比利時斯巴的老人安養院,透過電話告訴法新社,「她們喝著香檳配奶油蛋糕。」他說:「她們很開心。」

伯托說,這對姊妹的家人講述2人過往生活,佛德默赫過去是帽子銷售員,對自己的專業有很大的熱情;杭德克斯是位「嚴格但公正」的老師,慣於使用夫姓。

親戚隨後便高聲唱著家鄉列日(Liege)的民謠。

金氏世界紀錄(The Guinness World Records)所記載的全球最高齡雙胞胎,是1對98歲的法國姊妹。

伯托說,金氏世界紀錄採申請制,比利時雙胞胎姊妹尚未向該組織申請納入紀錄,她們似乎也沒有興趣這麼做。

他說:「她們很謙虛,並不想在媒體上過度曝光。」(譯者:中央社陳禹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