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明星出席大都會歌劇院歌劇節

【新唐人2010年9月29日訊】28日,紐約大都會歌劇院歌劇節隆重開幕,首映式將上演瓦格納的《萊茵的黃金》,《尼伯龍根的指環》的第四部分。儘管天公不作美,下起瓢潑大雨,好萊塢明星們風雨無阻,盛裝出席。

布萊恩.特菲爾(Bryn Terfel)在該劇院演唱主角眾神之王沃坦,率領一眾非凡出色的歌唱家同臺獻藝,這位著名的威爾士歌劇家是第一次在美國演出。

英國演員帕特里克•斯圖爾特(Patrick Stewart)是貴賓席上的一員。

他評論說:“我是布萊恩的粉絲。我會時刻追隨他的歌聲的。何況今天是戲劇節的首映,這是讓人著迷和振奮的時刻。”

女演員霍利•亨特(Holly Hunter)表示,她期待著欣賞這個演出,而不是被觀眾欣賞的夜晚。

她說:“去劇院看演出非常令人興奮。觀看現場演出對我來說是最激動人心的。我等不及要看到瓦格納的作品。”

演出將會通過林肯中心外面的一個大屏幕播放,同時時代廣場也有很多屏幕進行現場直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