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羞羞臉 檢察官起訴

【新唐人2010年9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28日電)立委翁金珠的姊姊翁金蓮在參加社區大廈管委會會議時,和男子陳俊霖意見不合發生口角,比出羞羞臉動作,彰化檢方認為,羞羞臉動作已損害到陳俊霖的名譽,將翁金蓮提起公訴。

針對被檢察官起訴,翁金蓮則說,檢方起訴對她太不公平,她當初是為了社區的公眾利益才和對方起口角,等到上法院時,她會提出能夠證明她清白的證據。

彰化地檢署起訴書說明,翁金蓮和陳俊霖都為彰化市達軒桂冠公寓大廈的住戶,陳俊霖和他的妻子經常和大廈管委會及住戶有爭執糾紛,陳俊霖和住戶也有互告的案件。

去年10月24日晚間,達軒桂冠公寓大廈召開區分所有權人大會時,翁金蓮和陳俊霖發生爭執口角,陳俊霖指控翁金蓮曾說出「因為你是教授,都是你在這裡作亂…」等言語,對他比出羞羞臉的動作,貶抑他的品德、身分、人格和地位,超越合理忍受範圍,因此提出公然侮辱以及誹謗罪告訴。

翁金蓮在檢察官調查時供稱,陳俊霖經常和管委會、住戶有爭執,她是管委會副主委,為了讓會議順利進行,才會說出這些話語,至於所謂的羞羞臉動作,當時她是要用手來撥頭髮。

彰化地檢署起訴書說明,檢方經偵查後,認為翁金蓮的舉動足以減損陳俊霖的名譽,因此將翁金蓮提起公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