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藏球好 比查普曼難應付

【新唐人2010年9月27日訊】(記者李宇政台北27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紅人隊的古巴選手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日前投出大聯盟史上最快時速105英里的火球,但教士的強打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認為,郭泓志的球更難打。

查普曼上週面對教士後援1.1局,每球時速都達100英里,更飆出時速105英里的快速球,打破原本104.8英里的紀錄。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運動網的棒球專欄作家米勒(Scott Miller),今天提出10點上週值得關注的事,其中,岡薩雷茲比較都是左投的查普曼跟郭泓志的差別,就相當有趣。

岡薩雷茲認為,查普曼球速雖快,但交手過幾次後就漸漸適應,顯得好打許多。相較而言,郭泓志的95英里快速球反而不好應付。岡薩雷茲強調,「因為郭泓志把球藏的很好」。郭泓志本季面對左打,僅被敲出6支安打,被打擊率只有1成02。

岡薩雷茲本季目前打擊率3成01,另外還有29支全壘打、97分打點,是球隊中心打者,不過本季面對郭泓志3打數吞下2次三振、擊出1支安打,這支安打就中止了郭泓志開季連續36打數未被左打敲出安打的紀錄。99092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