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微博夯 揭露小S泳裝照

【新唐人2010年9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25日電)熱衷在微博發文的藝人大S,23日剛達成連續100天都上微博貼文的紀錄,昨天突然說想封筆,迅速引發萬名網友關注。她的微博人次今天衝破200萬,還張貼小S銷魂泳裝照慶祝。

大S上午在微博寫下,「哎喲,不知不覺的人數破200萬,來張小S銷魂泳裝照慶祝一下。」照片中的小S穿著連身泳裝,一臉稚氣的模樣,卻裝出嬌媚的神情,還雙手舉著隨風飛揚的白色披巾。

以搞怪風格聞名的大 S,昨天上午才說要封筆,昨晚又在微博上要大家對她承認「你!想!我!」她還自稱女魔頭,寫下「本魔頭晚點將獎勵各位一張『血脈噴張』的照片」;上午就出賣妹妹小S,貼出她的泳裝照。

小S的泳裝照一出,不到1小時,大S的微博又急速湧進2600多筆回應,有網友稱讚小S的泳裝照好銷魂,有的則說太保守了,不夠看,還有人問大S是不是在對小S復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