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哈林區公路跑步比賽鳴哨

【新唐人2010年9月19日訊】作為一項群眾性體育活動,哈林區公路跑步比賽已經成為當地社區的一項重要活動。9月18日上午,有數百位社區居民參加了這項年度體育活動。

今年有來自哈林區的數百位居民參賽。參賽選手既有小學生,也有中老年人。競賽單元分為成人組5英里跑、青年組1英里跑、小學生短跑比賽以及2英里走路比賽。

青年組一英里跑冠軍路易斯∶「很棒,也很累。」

在紐約市,有22%的成年人患肥胖症;超過一半的小學生身體超重;在幼兒園,約五分之一的兒童有肥胖。因此,13年前,一些社區有識之士創辦了這項社區體育活動,目的是促使社區成員擁有健康的身體。13年後,哈林區公路跑步比賽已經成為每年社區活動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吸引了越來越多的人參與其中。

參賽選手凱倫∶「今年我在健康和成長方面有巨大進展。從精神的方面看,控制體重是一個很好的參賽理由。」

今天的比賽從曼哈頓135街開始,途經部分哈林區標誌建筑和文化機構。部分民選官員到場助興。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