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腿爛手殘 媽媽發飆才停工

【新唐人2010年9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16日電)近年轉戰電影圈的藝人大S,最近頻掛病號,繼她在微博公開慘遭毒蚊攻擊的爛腿照片後,上週又傳出右手麻痺,她昨晚再度張貼腿爛手殘的圖文敘述,還透露媽媽發飆要她停工。

積極投入電影拍攝的大S,戲約一部接一部,奔波兩岸三地拍戲,最近卻幾度掛病號。她昨天在微博上貼出皮膚發爛的照片,自稱為「女魔頭」。還說,「腿爛了,手殘了,還要再開工 (拍電影)」。

隨後又在今天凌晨貼文表示,「收工!梅 (大S媽媽)發飆!要我明天不用來了。回家、進醫院!」就算大S意志再堅強,她的身體顯然也受不住了,最後還把媽媽惹到發飆,她才願意回家好好休息。

大S前天才在微博上自問,「這女人天還沒亮就開始工作,天都黑慘了繼續工作,姊妹 (阿雅)的生日派對也缺席,明天天還沒亮又要飛行」,她反問自己,「究竟圖什麼?」

小S回文稱讚姊姊,說大S是被責任感和無盡的才華帶領著,「妹雖心疼,但也以妳為榮!」13日辦趴慶生的阿雅也聲援大S,「妳就是一身傲骨,咬緊了牙把每件事做的盡善盡美」,姊妹淘們全趕在第一時間,當大S後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