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推動金融改革 爭取民眾支持

【新唐人2010年9月14日訊】星期一(9月13號),美國總統奧巴馬前往維吉尼亞州的費爾法克斯(Fairfax),繼續為減免中產階級稅收和投資公共事業項目等計劃爭取民眾支持。這些計劃的目的是促進美國的經濟增長。

面對大部分是中產階級的選民,奧巴馬說:“我們現在最大的挑戰是,創造就業機會和確保經濟騰飛。”

目前,美國經濟儘管一直在向前發展,但仍然疲軟。最新公布的失業率高達9.6%,同時因為刺激經濟,政府赤字也增加了很多。

對此,奧巴馬說:“政府借了很多錢,用來償還債務和赤字,我理解人們對透支將來的恐懼。”

奧巴馬近來一直推動,為不包括最富有的美國人在內的大多數人減稅。不過這個政策受到了共和黨人的批評。週日,眾議院共和黨人領袖約翰•博納,表示支持將中產的工薪階層納入減稅政策的範疇。但他說,在經濟衰退期間把更富有的美國人排除在減稅政策之外,是一項“糟糕的政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