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新唐人中國古典舞大賽紐約開賽

【新唐人2010年9月11日訊】紐約時間9月10日上午11點,由新唐人電視臺主辦的第四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立大學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of Purchase College)開幕,來自加拿大、台灣、日本、澳洲、新西蘭、法國、美國各州等地近60名選手齊聚一堂,將在舞臺上展現中國舞的技藝與其豐富內涵。

主持人謝晶介紹說,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是新唐人電視臺國際文化藝術比賽系列賽事之一。大賽以中國古典舞為比賽項目,宗旨是為了促進文化交流,弘揚純真、純善、純美的正統舞蹈藝術,把這種中國古老文化推向全世界,開創中國舞蹈的新紀元。

今天上午最先登臺的是少年女子組與少年男子組的初賽,下午將是青年女子組與青年男子組的初賽。比賽結果將於傍晚時分公布。接下來的複賽和決賽將分別在明後天(9月11、12日)在同一地點舉行,屆時將面向公眾開放。

今年許多參賽選手是資歷雄厚的中國舞專業人士,有的曾在國際比賽中獲獎,有豐富的舞臺表演經驗和高超的技巧,比賽精彩可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