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國際時尚珠寶展閃亮登場

【新唐人2010年9月6日訊】9月3日到6日,巴黎時尚珠寶展推出來自35個國家470個品牌的秋冬系列新産品,展現最新珠寶流行趨勢。一起到現場看一下。

國際珠寶展巴黎凡爾賽門展覽中心進行,共分六個展區:

時尚和高級女裝首飾區是最主要的展區,包括傳統和前衛首飾,單件絕品首飾和設計師的新作。其他展區分別是金、銀和鍍金首飾區,昂貴金飾和寶石首飾區,年輕設計師展區,半成品及各類附件展區。

即使在經濟不景氣的年代,珠寶也不會失去它特有的光芒。每一件珠寶都是一個故事,這是PHANTASYA的浪漫玫瑰城堡系列,AMBROSIA的多彩花園系列也是百花爭豔。

在本次展會上,難得見到一位參展的中國設計師,陳志堅是15年前和趙薇同班畢業的演藝明星,在2000年留學荷蘭後從事珠寶設計業。

中國設計師陳志堅:“中國有一些內涵,比較優雅的一種風格,把它溶到我的設計裏面去,我不要弄太多,但是每一樣東西都要發揮到極致,每個元素把它放到一起,別人就會領悟的一個新的優雅的東西。”

用釦子製作的首飾您可曾見過?來自美國的蘇珊用她祖母留下的釦子做出各式首飾,每個釦子都有上百年的歷史。

純天然材料也是當今的時尚,菲律賓的參展商用本地的木材,椰子和貝殼製成的首飾也很受歡迎。

巴黎時尚珠寶展一年兩期,每期四天,本次吸引了上萬名世界各國的珠寶生産商和零售商前來選樣和訂購。

新唐人記者仁靜、蘇明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