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老人局資助社團辦健康講座

【新唐人2010年9月2日訊】紐約市老人局和大都會人壽保險基金會共同贊助中美阿氏癡呆症服務聯會,從今年9月開始為亞裔社區人士舉辦系列講座,講解如何保持敏銳思維、預防癡呆症。請看報導。

對於癡呆症,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只有老年人才會有。然而,現在醫學界不斷髮現這種症狀在逐步趨於年輕化。中美阿氏癡呆症服務聯會主席陳李順安表示,針對人們對癡呆症、記憶力衰退等症狀存在不同程度的誤解。

在紐約市老人局等組織的資助下,該聯會將在市內的中、日、韓社區舉辦名為“維持思維敏銳”的系列講座。幫助社區人士了解甚麼是記憶,如何增強記憶力,如何照顧嚴重記憶力衰退病人等常識。

講座將從9月到11月間,在中華公所、華策會等社團組織內舉行。詳細信息可電話諮詢該服務聯會。

羅潔 646-573-3362 An Hoang 212-788-2318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