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世界冠軍 台灣青少棒隊遊行慶祝

【新唐人2010年8月28日訊】台灣青少棒隊,在世界少棒聯盟(LLB)舉辦的世界青少棒錦標賽中奪下久違18年的冠軍,27日全體隊員上街遊行慶祝,與民眾分享奪冠喜悅,沿路許多民眾也熱情回應招呼。

走上遊行車隊,拿下世界冠軍的中華青少棒隊,要上街遊行,慶祝奪冠軍。

中華青少棒隊隊長林子崴:「很開心啊,遊行啊,一定要把世界盃冠軍獎盃抱回來,(那甚麼有沒有想說站在上面),沒有。」

表現尤其傑出的隊長林子崴,美夢成真,一上街隊員情緒超興奮,青少棒隊員用力向大眾揮手致意,路邊老早有民眾等著迎接,放鞭炮。

民眾:「他們得了第一名,冠軍啊,應該的啊,對啊,一起慶祝啊,(所以你們早就知道他們要走這個遊行路線),對,有人告訴我這個消息,(甚麼時候買鞭炮),昨天晚上。」

睽違18年,台灣少棒隊再為台灣爭光,這回上街遊行,邀全民分享奪冠喜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