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城觀眾讚神韻演出精美獨特

【新唐人2010年8月24日訊】8月21號晚間,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的兩場演出,在觀眾的一片讚美聲中落幕,各族裔觀眾驚喜的表示,演出非常精美獨特,從來都沒有見過。

彭小姐是來自中國的留學生,看完演出後,讚不絕口。

彭小姐:“我覺得真正的是每一個都很好,一個比一個好。然後那些武鬆啊,我都覺得非常、非常地漂亮。他們的舞蹈,苗族啊、藏族啊,真的是非常、非常地美。”

彭小姐表示,神韻演出的服裝和天幕,她以前從未見過。

彭小姐:“幕後,就是她的天幕,對、對、對……她的天幕非常、非常地漂亮。啊,我覺得這一次,他們的服飾呀,然後準備的非常非常的精致,以前都沒見過。”

當被問及以後是否還會來看神韻演出時,彭小姐肯定地說:“那是肯定的,對、對、對,我是久仰大名的,真是非常驕傲。”

教育工作者麥根是印第安人,看完演出後驚嘆不已。

麥根:“我感到非常震撼,這是一場藝術盛宴,簡直令人難以置信,這些演員跳得如此之好,訓練非常有素,動作整齊劃一,真是太好了!對我來說是巨大的享受,我覺得每個人從來都沒見過。都應該來看,他們會被舞臺上所展現的才華所震撼。演出的故事非常感人,我的天哪,我被感動的落淚!”

一家影像製作公司的老闆斯塔西先生對神韻歌唱家情有獨鍾。

斯塔西先生:“整個演出所展現的才華,特別是歌唱家的演唱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女高音和男高音真是世界級的歌唱家。”

對整個演出的製作,斯塔西先生表示從未見過。

斯塔西先生:“顯然,這個團隊陣容龐大,還有現場樂隊,這是一個工程龐大的演出,但是怎樣使動態的天幕和舞臺上演員的演出精準的配合,天衣無縫,這個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也非常獨特,這是我以前從未見過的。”

新唐人記者畢倩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