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美齊盼維持上市

【新唐人2010年8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0日電)針對監視器生產線售與大陸面板廠京東方,引爆新美齊科技下市危機,新美齊執行副總經理林傳凱指出,月底完成交易前,積極與台灣證券交易所協調,盼維持上市。

依證交所有關繼續上市條款規定,新美齊與京東方交易後,既有客戶須有一半維持關係,否則即面臨下市壓力。

對此,林傳凱表示,因仍有客戶希望維持與新美齊關係,將評估既有客戶透過新美齊轉下單給京東方的可行性,只要有一半客戶繼續透過新美齊下單,即符合上市規定。

他說,萬一實在無法達到繼續上市規定,新美齊只好被列為櫃檯管理股票,但如此一來,再重新上市將相當耗時間,希望能在 8月底與京東方完成交易前解決繼續上市問題。

新美齊總經理陳修乾指出,月底完成與京東方交易後,除生產線交付京東方,他也將隨團隊赴京東方任職。盼京東方監視器代工業務能在冠捷、奇美電子兩大監視器代工廠之外,成為第3大廠商。

新美齊在傳出可能下市消息後,已連續跌停,今天盤中又來到8.18元跌停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