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長侯選人蘇貞昌紐約拜票

【新唐人2010年8月16日訊】宣佈代表民進黨競選臺北市長的蘇貞昌8月15日訪問紐約,在台灣鄉親中拜票。請看報導。

“紐約和新澤西五都選舉海外後援會”在法拉盛歡迎民進黨臺北市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通常只有總統選舉的拜票活動會開展到海外。而今年11月27日台灣要進行五個院轄市(臺北市、新北市、臺中市、臺南市、高雄市)市長、市議員、里長的選舉。蘇貞昌此行希望獲得海外鄉親支持。贊助餐券從100美元到2500美元。

在此前的記者會上,記者問是否選市長是假,為選總統鋪路是真。蘇貞昌稱自己為選市長很努力。

蘇貞昌:“哪怕到美國來,人家說環遊世界80天,我都是78小時來回美國。從西岸的LA到東岸的紐約,今天在這裡,晚上的飛機馬上趕回去。如果是假裝參選,我就在這兩個大城市多逛逛了。”

對於當選後對大陸方面的態度,他表示與民進黨立場一致。蘇貞昌認為臺美關係很重要。

蘇貞昌:“台灣跟美國的關係這兩年間,並沒有明顯具體的改善。 比如,台灣跟美國之間也沒有頒發籤FDA, 台灣跟美國之間這種免簽證落地,一直希望爭取到,也還沒有見到落實。台灣和美國之間也沒有因為馬政府上臺後,美國政府的高層突破過去限制的多一點往來。 ”

除紐約之外,蘇貞昌此行還包括訪問洛杉磯和舊金山。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