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謝有軌電車 賓館送免費午餐

【新唐人2010年8月15日訊】社區廣角鏡2010-8-15

有軌電車和車上的鈴聲,是美國加州舊金山特有的景致。在有軌電車經過的路旁,有這樣一家賓館,三年來,每年夏天給電車司機提供一次免費午餐,這免費的午餐是為了甚麼呢﹖

自從位於舊金山加利福尼亞大道上的奧蒙尼賓館開業三十一年以來,博尼 ‧加西亞(Barny Garca),便是這裡的開門人。為感謝有軌電車司機們的服務,三年來他都會給有軌電車司機贈送一次免費午餐。

博尼 ‧科西亞:“我們做感謝有軌電車公司的活動,我們試圖每一年都這樣做,來感謝他們幫助我們的客人和整個城市。”

加西亞告訴記者,他通常先去和他們握手,感謝他們所做的,然後把午餐盒遞給他們。他很喜歡這份工作,因為能和很多人接觸。

舊金山有軌電車具有130多年的歷史。1869的夏天,一個名叫安得魯‧哈利德(Andrew Hallidie)的人,看到濕滑的陡坡上發生的一起可怕的事故,促使他發明巨型吊車鐵路系統,來應付舊金山可怕的山丘。

奧蒙尼賓館面臨加尼福尼亞大街,每天來來往往的有軌電車來搭乘這裡的客人。賓館總經理卡莉‧荷恩(Colleen Croin)表示,他們每年夏天都喜歡花一點時間來感謝司機。

卡莉‧荷恩:“感謝他們成為偉大的城市大使,總是讓站在路口的顧客感受熱情,向他們招手,讓他們很高興去體驗有軌電車,參與這項經歷。”

至今,舊金山保留了17英里的有軌電車軌道,作為歷史的記載。

新唐人記者 韓寧 劉瀏 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