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經租房業主討房團告同胞書

【新唐人2010年8月13日訊】為了討回被上海市房管局搶走的私房,我們已經連續上訪了三個多月,此番正義的維權行動引起社會各界的廣泛注意!得到了全國經租房聯盟的支持與聲援,網絡上叫好聲一片紛紛表示:向上海經租房討房團致敬!

境外的電視台採訪並報導播放了上海的討房示威行動。同胞們:我們要繼續努力,加油!

請不要忘記,在計劃經濟的年代,上海市房管局手握著大量搶來的房子,分配權力大得很,在社會上霸氣十足,號稱房老虎,它的四爪沾滿了我們經租房業主的鮮血,侵吞我們的房產,吃人不吐骨!

為什麼上海的私房落政阻力重重?就是房老虎害怕陽光,害怕其買賣我們私房的醜行暴露!幹的是見不得陽光的暗箱操作,層層腐敗,層層貪污,自上而下形成了一根腐敗鏈其黑幕重重,盤根錯節,官商勾結,從頭到尾都是違法的。因此上海市的私房落政要從反腐敗入手,挖出隱藏在內部的蛀蟲,貪污腐敗分子。

我們經租房討房團從今天起:發動群眾,提供信息,積極舉報!

並且要求市房管局:公開私房檔案;定期公佈落政信息;召開經租房落政聽證會。打一場捉房老虎的人民戰爭!

同胞們:正義是泯滅不了的!陽光是遮擋不住的!我們的先祖們在天上看著呢,為了給祖宗的基業討個公道使之早日回歸,我們要不惜一切鬥爭到底!

上海市經租房業主及繼承人維權上訪討房團

2010年8月8日

公開信

上海世博會100天,我們維權上訪也100天!要求市房管局領導出來接待,始終沒有任何音訊,不見踪影,集體失踪?反而是肩負著世博及全市維穩重任的110警察頻繁出警,先後十幾次趕赴大沽路100號示威抗議現場,體現了人民警察愛百姓的優良傳統!

上海市房管局的領導面臨“經租房討房團”十幾次的預約求見,採取的是不予理睬的舉措!使我們這些飽受侵害與被掠奪房產的弱勢群體對咱們的父母官表示懷疑?事實證明講一套,做一套,實施起來又是另一套的做法,實在有損於政府的誠信!有承諾必須要兌現,是世界上任何一個政府必須遵守的遊戲規則,否則將授人之柄,讓天下人恥笑,丟了面子更丟夾裡!

我們是一群七、八十歲的老人,為討回祖宗留下的房產,與房老虎周旋抗爭了幾十年。曾經三次組團到北京衝中南海,上天安門告御狀。現在世博會期間依法照常維權上訪討房子!不要讓我們從希望到失望,從失望到絕望,再從絕望到狂妄!

上海市經租房業主及繼承人維權上訪討房團

2010年8月11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