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議員:「神韻」美麗有趣充滿活力

【新唐人2010年8月9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德州沃斯堡的演出圓滿落幕後,於8月7號首次蒞臨德州首府奧斯汀,神韻盡善盡美的演出贏得各界人士的盛讚,市長萊芬維爾親自簽發嘉獎狀。

位於德州中部的奧斯汀素有「世界現場音樂之都」的美稱,不僅政界商要名流雲集,也是藝術家薈萃的城市。8月7日在Long Center表演藝術中心隆重上演的兩場神韻演出,贏得各界人士的交口稱讚,更獲得市長褒獎的榮譽。德州議員那什坦特親臨捧場,代表市長向神韻頒發褒獎證書。

奧斯汀市長Leffingwell,宣佈8月7日為奧斯汀的「神韻演出日」。市長在褒獎書中說:「非常高興神韻藝術團光臨奧斯汀,並把美好、善良、智慧和中國人民的勇氣帶給我們的社區。」

德州議員那什坦特在演出中場,熱情洋溢的向本臺記者表達了自己對演出的觀感。

德州議員那什坦特:「這場演出絕對美麗有趣充滿活力,我欣賞她的每一秒鐘。」

那什坦特議員表示,他欣賞神韻的一切:「」天幕、背景都很漂亮,它們和舞蹈演員甚至歌唱演員都完美結合。這是一個表達舞蹈、經典芭蕾、歌唱和故事情節的一個非常漂亮的方式。傳達的信息充滿力度和啟迪,我欣賞所有這一切。”

那什坦特議員說,觀眾享受這場演出的每一秒鐘:「我覺得這裡的觀眾享受這場演出的每一秒鐘。我覺得神韻演員會被邀請回來並演出更多場次。我認為奧斯汀、達拉斯、整個德州儘可能多的人都應該來觀看這場演出,這是非常重要的,非常美麗的。」

那什坦特議員感慨神韻的藝術性是無法言喻的:「這場(演出的)藝術性是無法言喻的。絕對的美麗,而且他們將演員們平衡和結合的方式太漂亮了!有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彷彿戴著三維眼鏡。那些將天幕、所有背景完美結合的藝術家才華橫溢!他們將演員和所有演出結合的方式令人眩目!」

新唐人記者安吉、梁婷娜美國奧斯汀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