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街坊節豐富多彩 吸引華人

【新唐人2010年8月8日訊】亞裔社區聯合、茶霸(T Baar)及加健保健公司(Health Plus)等54家社區團體及政府機構,今天(8月7日)在布魯克林八大道,為當地社區民眾提供各種生活資訊、健康諮詢及娛樂活動,前來參加活動的民眾都表示很高興,豐富了社區生活。請看報導。

今天是第二屆紐約布魯克林街坊節,活動豐富多彩,吸引七、八千人光顧,不過活動中最高興的還是孩子們。

我們看到很多民眾在醫療保險、社會福利、幼兒教育等個種信息諮詢服務的攤位上了解詢問。而抽獎游戲攤位和給小朋友們玩的蹦蹦床、免費的珍珠奶茶、刨冰、小棉花糖,小玩具等攤位上,更是大排長龍。

剛從中國福州來紐約兩個月的唐小姐一家,非常高興。

紐約華人唐小姐:「感覺很好,就是很熱鬧,平常這邊都沒有這種活動,剛搬來的第一次感覺這種氣氛,很興奮。」

紐約華人唐太太:「很熱鬧!」

很多小朋友喜歡蹦蹦跳:「碰碰跳」

瓦斯力和父親一起參加活動,表示收穫很多,瓦斯力:「因為我第一次來到這裡,有個Party,而且拿了免費的珍珠奶茶。」

「很高興,感覺非常好,拿了很多免費的東西,還有免費珍珠茶。」

紐約華人劉女士和女兒:「謝謝,今天很開心,我也是,去年也參加過,一年比一年好。」

紐約州參議員馬丁•高頓也到街坊節現場演講,願為華人解決困難。

紐約州參議員馬丁•高頓﹕「我們在這裡看到了華裔和亞裔增長,這個社區在紐約市的各區是最快的。今天我們來這裡就是為亞裔社區。有來自紐約市、州和聯邦的54個機構團體參加,來解決華人社區遇到的問題。」

亞裔社區聯合會主席陳緯麟介紹:「我們今天很開心,有這麼多八大道的民眾來支持我們的街坊節,也多謝選舉局特別帶來新的投票機給我們社區試用,希望更多人去投票。」

活動中還有英文歌曲演唱、二胡獨奏、詠春拳表演、書法表演等,也讓人們駐足欣賞,真是老少皆宜,人們都有各自不同收穫。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王泓紐約布魯克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