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歌會友 港著名唱片監製讚大賽

【新唐人2010年8月6日訊】新唐人第四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將在8月20日在紐約舉行,活躍於香港流行音樂界的著名唱片監製譚權輝,稱讚大賽以歌會友,是維繫全球華人音樂界的重要平臺,他並且呼籲同業踴躍參賽。

自小移居英國的譚權輝(Adam Tam),20歲奪得全英國歌唱冠軍之後,代表英國參加全歐洲歌唱大賽奪得冠軍。回港後參與電視臺工作,活躍於香港流行音樂界,曾與多位著名歌星、藝人合作,身兼多職的他聽說新唐人電視臺將要舉辦「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表示非常高興。

香港聲學堂校長譚權輝:「新唐人舉辦的聲樂大賽我會很踴躍支持,希望大家都和我一樣,無論你自己參加或是叫身邊的朋友參加,希望大家能連繫一心,藉由這個歌唱比賽,大家多些認識聲樂和美聲的唱法。」

他認為一個能維繫全球華人的音樂交流平臺意義重大。

香港聲學堂校長譚權輝:「這方面以歌會友是相當重要的,可能大家透過這個比賽希望達到一個指標或是獎項,但是最重要是肯踏出一步,這個動力是非常大,我看到這個章程我都想叫我的學員去參加。」

譚權輝於07年創立聲學堂專業歌唱培訓中心(Music Buddy),擔任校長。在教學過程中,他很重視美聲訓練。

香港聲學堂校長譚權輝:「我們很深信在發聲過程和呼吸這方面有很具體的幫助。」

他認為唱歌最重要是能觸動人的感情,好的歌唱家必須很客觀的去演繹作品。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