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父親 業者推出88活力餐

【新唐人2010年8月4日訊】父親節往往不像母親節那樣受到重視,不過在父親節前夕,台灣南投一家餐廳業者特別推出特殊的「龍膽石斑宴」,也要大家重視父親的辛勞,全家人一起來犒賞老爸。

新鮮食材一樣樣下鍋,在師傅們精湛的廚技與巧手下,色香味俱全的佳餚一盤盤出爐,在88節前夕,要來犒賞父親的辛苦。

餐廳主廚劉恆宏:「父親節跟母親節有甚麼不一樣,我們在設計菜單時認為說父親的辛苦面是比較陽剛的一面。」

餐廳主廚劉恆宏:「我們一定用台灣的嚴選的食材,尤其南投縣,我們餐廳在南投縣埔里鎮,第一個我們結合了地方的農特產以外,因為去年的八八水災,屏東這邊的一些農漁產價位一直拉高,但是我們必須要去採購它,讓他們的經濟能夠復甦起來,所以今年的主題就以龍膽石斑宴為主。」

配合振興災區經濟,業者選用八八災區及當地食材做出佳餚,吸引民眾陪爸爸享用美食來過節,座無虛席。

民眾江小姐:「我們趁這個爸爸節這個節慶大家團聚在一起用個餐,犒賞爸爸這一年來的辛苦。」

餐廳業者林素貞:「我們這些菜餚都是用埔里地方的特色料理,所有的孝敬的子女們,也請你們要在這一天要跟爸爸們說一聲辛苦了,爸爸節快樂。」

全家人聚在一起品嚐美食,相信是慰勞父親的好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漢昌、林清瑔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