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將首臨德州首府 劇院曝光中共特務騷擾信

【新唐人2010年8月4日訊】(大紀元記者溫玉謙奧斯汀報導)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將於本週三、週四在美國德州沃斯堡市演出,之後將首次抵達德州首府奧斯汀,於本週六(8月7日)在著名的Long Center表演藝術中心(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進行兩場演出。在演出票熱賣、各界期待一睹神韻風采之際,劇院方將一封來自中共特務的騷擾信曝光。


美國德克薩斯州首府奧斯汀。(網絡圖片)

奧斯汀神韻演出主辦方負責人李先生向大紀元記者透露,主辦方不久前收到一封劇院方傳過來的中共特務的騷擾郵件,並立刻將該信件呈交給FBI以做進一步調查。

李先生表示,這封郵件與此前在其他劇院收到的騷擾信件類似,也是中共特務盜用法輪功學員的名義寫的,但內容上用了新的伎倆。不過他說,劇院方明確表示不會受騙,中共的醜陋表演徒增笑料而已。

劇院方曝光中共特務騷擾信

在這封中共特務發給奧斯汀劇院的署名為「簡海潮」的騷擾郵件([email protected])中,發送者首先聲稱自己長時間關注「墨西哥灣的漏油」事件,並稱這「將是美國發生的最糟糕的事情」。


德州奧斯汀劇院方曝光中共特務騷擾郵件。(圖片:大紀元)

隨後該特務冒稱自己是「法輪大法修煉者」,把法輪功創始人在「法輪大法明慧網」上發表的文章轉貼在郵件中,並把一些其自己說的話,也造謠稱是法輪功創始人說的。

該郵件最後稱,得知神韻將在這裡上演,要求劇院方呼籲觀眾用意念把引起墨西哥灣漏油的「邪惡」「溶化在血水中」(by this way, evils could be killed and resolved to blood water),云云極端的荒誕說詞。

主辦方:中共特務企圖把法輪功學員妖魔化

演出主辦方的負責人李先生表示,中共特務假冒法輪功學員的名義,把和神韻演出很不相關的「漏油事件」拿來攪和在一起;把法輪功創始人的講法斷章取義地故意歪曲;並用極端的詞彙,是企圖把法輪功學員妖魔化為不理智者,讓劇院方產生誤解,從而達到拒絕為神韻演出提供場地的邪惡目的。

他說:「這封郵件其實就是對劇院的一種變相的威脅,和近期其他劇院收到的騷擾信、威脅信如出一輒。」

此前全球多地神韻演出的劇院接到中領館、中共特務的威脅信,或直接威脅劇院,或謊稱自己是「法輪功學員」,先「感謝」,再要求劇院「協助推廣」和「修煉法輪功」,否則將「厄運降臨」等。

「中領館不敢再寄信 只好用此下三濫策」

李先生指出,休斯頓中領館向阿肯色州小石城劇院發出的騷擾信被曝光後,引起西方社會關注,中共丟了大醜。

「因此,中領館不敢再幹寄威脅信這種蠢事,中共只好用特務偷偷摸摸地幹這種下三濫的勾當。」他說。

劇院方:演出依舊

李先生說:「劇院對神韻演出本身、對神韻演出的主辦方已經有很深的瞭解,不可能受騙,中共特務的醜陋表演只能增加笑料。」

李先生告訴記者,針對這類騷擾郵件,劇院負責人向主辦方明確表示,不會受到任何影響。實際上,劇院方面高度期待這場精彩的演出,他們的工作人員正和主辦方一起緊鑼密鼓地做好各項準備工作。

李先生說:「神韻美妙高超的藝術、純善純美的展現享譽全球,這早已是不爭的事實,沒有什麼能夠改變。」


奧斯汀市長Lee Jeffingwell頒發褒獎令,宣佈8月7日為奧斯汀的「神韻演出日」。(圖片:大紀元)

市長宣佈神韻演出日 各界期待

7月29日,奧斯汀市長Lee Jeffingwell頒發褒獎令,宣佈8月7日為奧斯汀的「神韻演出日」。市長在褒獎書中說:「非常高興神韻藝術團光臨奧斯汀,並把美好、善良、智慧和中國人民的勇氣帶給我們的社區。」

李先生介紹,隨著演出的臨近,各界對8月7日充滿期待。很多觀眾在看完30秒鐘的神韻介紹短片後表示,這絕對將是一場頂級的演出,他們翹首以盼。

他表示,這是奧斯汀首次有幸邀請到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希望喜歡中國傳統文化和藝術的朋友,別錯過這個難得的時機。

演出及購票信息

演出時間:

2010年8月7日(週六),下午2點30分
2010年8月7日(週六),晚上7點30分

演出劇院: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701 West Riverside Drive,Austin,TX 78704

票價:$120,$105,$90,$75,$60,$45

購票網站與電話:www.thelongcenter.org 512-474-LONG (5664)

演出更多信息請見: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