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0年8月3日訊】8月3日紐約簡訊

1.布魯克林社區街市8月登場
由亞洲社區聯合會和加健醫療保險公司共同舉辦的布魯克林第二屆社區街頭市場,將於8月7日舉行。活動的目地是幫助社區居民了解政府的各種公共服務,其中包括新選舉投票機的使用。這次有48家機構和組織參與,有現場講解、街頭表演和抽獎等娛樂活動。活動時間是從早上11點到下午4點,地點在布魯克林59街,8、9道之間。

2.華埠將舉行首屆家庭健康日
孔子大廈和華埠服務社將於8月8日聯合舉辦華埠首屆家庭健康日。這次參加活動有近20個商家和組織,為華埠的耆老、婦女、兒童等提供醫療保險,健康保健等服務。活動當天將有多種健康座談會、民俗舞蹈表演,幸運轉輪抽獎等活動。活動時間是從上午11點到下午4點,在孔子大廈的中庭花園舉行。

3.華埠雙十國慶第一次籌備會召開
慶祝中華民國九十九年雙十國慶的第一次籌備會8月2日在華埠中華公所召開。會議討論了慶祝活動的日程和人員安排。籌備會主任委員伍權碩在會上介紹,慶祝活動包括慶祝大會、愛國大遊行、慶祝餐會、文娛匯演、書畫展覽等。伍權碩還將為總領隊,帶團回台灣慶祝雙十國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