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市長為私利 造成整個村子被淹

【新唐人2010年8月2日訊】吉林省發生特大洪災,有線民爆料稱當地官員為自己的魚塘,下令禁止排洪,造成整個村子被淹,村民蒙受巨大損失。

據線民報了表示,長春市市長兒子在永吉飲馬河附近承包了葦塘,近期連續大雨使萬昌施家附近被淹,而市長卻下令當地泵房不許向外排水,目的是確保他的葦塘不受經濟損失。

結果導致施家附近所有村屯全部被淹,大水沖進村屯,所有民房全部被淹,使得當地老百姓無家可歸,痛不欲生。就在此時,市長晚上前來飲馬河考察,老百姓誤以為是來慰問受災群眾,心想終於政府來為我們作主了,可沒想到市長的一句話引起了民憤,他說“這麼大的水我今年要損失多少錢啊!”。當時市長並沒為受災的老百姓想一想。老百姓連家都沒了,還要路宿街頭,而且就連維持生活的稻田都被大水淹沒了,可想而知他們現在的處境是多麼艱難。

老百姓一年到頭就只著土地為生,現在卻一無所有了,他們這一年該怎麼活。本來差2個月就要豐收了,老百姓日夜都期盼這一天的到來,沒想到卻被本該躲過去的災難摧毀了。作為任何人來說都不會容忍這件事的,群眾與著理論,卻遭到市長保鏢的毒手。一些村民被打成重傷住進了醫院,難道這世間就沒有公道嗎?簡直是沒有王法了,身為百姓的父母官不為百姓考慮,要這樣的人還有何用。在百姓的良心譴責下,被逼無奈在市里叫了艘快艇猖慌逃跑。

此次事件造成當地交通滯留數小時。為了卻保市長安全,竟出動警力達數十輛警車,有必要嗎?老百姓又不會把你吃掉,只不過想要個說法。哎,這世道真變了。可悲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