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爾西大婚 名流雲集

【新唐人2010年8月1日訊】星期六(7月31號),美國前總統克林頓的獨生女兒切爾西大婚,成為全美國的焦點。婚禮名流雲集,花費之大,堪稱美國近年來最具有皇家氣派的一場婚禮。

婚禮在萊因貝克鎮的阿斯特庭院舉行。新娘切爾西身穿華裔設計師王薇薇設計的純白無肩帶的婚紗,腰上銀白腰帶閃亮奪目。新郎官是投資銀行家梅茲文斯基(Marc Mezvinsky)。他與切爾西青梅竹馬相戀多年,並一同就讀斯坦福大學。雙方父母也是至交。

婚禮上一共有400多位名流前來賀喜,包括著名的「脫口秀女王」奧普拉•溫弗裏、著名電影導演斯皮爾伯格、著名演員兼歌手史翠珊等。不過,奥巴馬夫婦並沒有參加。

這場婚禮沒有邀請媒體,而且戒備森嚴。地產「阿斯特園庭」的上空610米以內被短暫關閉。哈得遜河沿岸也被禁飛。警方表示,萊茵貝克鎮一些道路和停車場也被關閉。

據估計,婚禮花費為200萬至300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