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人權組織模擬審判江澤民

【新唐人2010年7月30日訊】一家名為人權社會的國際人權組織非常關注法輪功十一年來在中國所遭受的迫害。7月29日,該組織在悉尼舉辦模擬法庭,陪審團判處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及其追隨者羅幹有罪。

請看來自悉尼的報導。

7月29日在悉尼的使館會議中心,國際人權組織–人權社會舉行模擬法庭,審判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及其追隨者羅幹。

來自澳大利亞,新西蘭,加拿大,美國,英國,德國, 阿根廷,肯尼亞和孟加拉國等9個國家的代表組成了陪審團。

在聽取了法輪功修煉者的陳訴、發言以及陪審團的決定後,法庭宣判江澤民及羅幹有罪,並處以25下的鞭刑。兩位陪審員自願做為替身,接受了處罰。

人權社會組織者 傑西帕索斯Jesse pasos:「重要的是能把江澤民進行正義的審判,喚醒人們對江澤民及其他中共成員對法輪大法修煉者所做一切的關注。我認為對於那些曾以酷刑折磨成千上百生命的人來說,起訴他們只是個很小的懲罰。」

著名的法律教授袁紅冰: 「從現代法的精神,從國際法的角度看,中共暴政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顯然是一個不可饒恕的反人類罪行。」

袁紅冰先生說這次模擬審判是對江澤民正式審判的前奏。

新唐人記者麗霞、李紫吟澳大利亞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