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殺8嬰兒 惡魔母親出庭受審

【新唐人2010年7月30日訊】法國警方於本月27日在北部維雅歐戴特鎮內發現8具初生嬰兒屍體,他們的父母於28日被捕,拘留查問後,至當地時間29日早上過堂候審,據檢察官表示死嬰的母親已經承認殺死嬰兒,父親已經被釋放。

死嬰的母親被控「謀殺15歲以下人士」罪。

公共檢察官艾瑞克•瓦揚在7月29日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說死嬰的母親已經認罪。

他說:「今天我唯一能告訴你們的驗屍結果是,嬰兒屍體上沒有瘀青,現在正在進行更多的調查,尤其是DNA分析,死嬰的母親考特瑞茲夫人已經主動承認把新生嬰兒窒息致死。」

瓦揚還表示兇嫌考特瑞茲夫人已經表明沒有隱藏更多的屍體,心理學和醫學專家將向法官建議兇嫌的精神狀態是否應該承擔全部法律責任。

被拘留期間,47歲的考特瑞茲夫人承認自己瞞著丈夫,每生下一個孩子都立刻把嬰兒殺死,因為她不願意丈夫知道自己懷孕,她殺死的第一個孩子是在10年前。她還表示她在經歷第一次懷孕的痛苦經歷後,不想再要任何醫療援助。

瓦揚說:「她不想要更多的孩子了,她不想看醫生,不想使用避孕措施。」

至於死嬰的父親,瓦揚表示他沒有被起訴,已經被釋放,沒被列入司法調查。

這對夫婦的鄰居說他們已有兩名20多歲的女兒,丈夫從事建築行業,妻子是助理護士。

嬰兒的屍骨是在他們搬家不久後被新房東意外發現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