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總裁誓言修復BP形象 民眾看法不一

【新唐人2010年7月28日訊】受命於危難之際的英國石油公司BP新總裁羅伯特·杜德利(Robert Dubdley)週二在倫敦接受採訪時,誓言BP將從墨西哥灣漏油事故中汲取教訓,作出很多改變,重新成為一家良好的企業。不過,紐約的民眾對此卻看法不一。下面請看報導。

杜德利在接受CNBC主持人瑪麗亞·巴蒂羅姆(Maria Bartiromo)採訪時談到了BP目前的堵油進展。

“鑽井架現在又回來挖掘減壓井,我們將在下週末之前設立一個叫做‘靜態殺’的行動,就是把重型泥漿和水泥灌入油井。到下週日有永久堵油的可能性。”

杜德利說在美國經營是BP的長期策略:“我們希望做一個良好的企業公民,希望恢復公司的聲譽。我們將從漏油事件中汲取教訓,將改變公司的很多事情。我想,整個墨西哥灣能源工業將被這次事故而改變。”

紐約時代廣場過往的人們對BP領導層的改變看法不一。

詹森·奧茨說,BP並不總是一家糟糕的公司,不是世界上最差勁的公司。儘管很難,但最終他們能夠扭轉局面。

比爾·皮恰諾說,他仍舊不信任BP。

“那將要花費很多很多年才能修復他們的形象,他們一直不為大家所信任,一直對他們所做的事守口如瓶。”

來自澳洲的遊客托尼·里迪斯認為,BP需要做很多的改變來阻止這樣的事故再次發生。無論首席執行官是否勝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