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美軍演第三天 進行反潛艇演習

【新唐人2010年7月28日訊】韓國和美國海上聯合軍演27日進入第三天。雙方當天進行了反潛艇演習。美軍核動力航母“喬治•華盛頓”號和號稱“亞洲最大”的韓國“獨島”號兩栖攻擊艦都參加了演習。

演習在遠離韓國鬱陵島的公海舉行,此次軍演中最被關注的部分就是應對朝鮮潛艇的潛入。韓美海軍將假想朝鮮潛艇潛入韓國作戰水域的情況實施演習、完成發現潛入朝鮮潛艇並“擊沉”的全過程。

韓國軍官孫車秀說:“此次演習的目的就是擊退敵人的挑釁,美國和韓國聯合行動建立穩定堅固的軍事系統,通過演習,我們的軍隊將加強聯合行動和作戰能力。”

此次美韓聯合軍演的代號是“不屈的意志”,從7月25日開始,到28日結束,有超過200架美國F-22戰機,以及“喬治•華盛頓”號航母,“麥坎貝爾”號驅逐艦、“麥凱恩”號驅逐艦、“拉岑”號驅逐艦參與此次軍演。兩國此次演習主要是針對朝鮮擊沉韓國“天安號”潛艇導致46名海員喪生的事件。國際調查在5月份得出結論說天安號是被魚雷擊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