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0年7月23日訊】紐約州財政第一季度出現虧空;紐約州檢察長參選人拜訪華埠,請看兩則紐約簡訊

1.紐約州新財政年首季財政虧空

紐約州主計長迪納波利日前公布,2010財政年的第一季度,紐約州財政虧空8700萬1千美元。這筆虧空主要來自應在今年三月支付的10億美元學校援助金(Schoo-Aid Payments)被推遲到新財政年支付。在2010財政年的第一季度,紐約州普通基金稅shou (General Fund Tax)為94億美元,比去年增長了3%。消費稅(Sales Tax)增長到 19億美元;個人收入所得稅(Personal Income Tax) 為60億美元。但與各項財政稅收的增長相比對,州府對普通基金稅的使用卻已達到150億美元,比去年增長了11%。

2.紐約州檢察長參選人拜訪華埠

7月22日,民主黨紐約州檢察長參選人、州眾議員理查德•布若德斯基(Richard Brodsky) 拜訪了美東聯成公所、中華公所以及華埠一些僑團。連任近30年州眾議員的布若德斯基曾提出議案,防止紐約州私營移民法律服務詐騙行為,保護移民弱勢群體的利益。他還表示,若競選成功,首先要致力於州政府運作方式的改革,並深入社區、了解不同族裔居民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民生和安全問題,與他們共同研究解決方案。9月,布若德斯基將與另外4位民主黨參選人進行黨內初選,勝出者將與共和黨候選人丹•唐納萬(Dan Donovan)競選紐約州檢察長一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