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大陸民眾斥中共剝奪信仰自由

【新唐人2010年7月21日訊】11年前的7月20號,當時的中共魁首江澤民,親自發佈命令,開始對法輪功修煉群體進行殘酷的鎮壓。據不完全統計,11年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達近3千4百人。那麼大陸民眾對中共的暴行是怎樣看的?在720十一週年之際,們採訪了一些大陸民眾。

大陸一位跨國公司的總裁肖博士表示,任何人的信仰都應該是自由,而且被尊重的,不應該限制人們可以信什麼,不可以信什麼。

肖博士:「所以煉功這件事,我覺得本身只要對別人沒有造成傷害,不應該禁止。人的信仰,就是人內心深處希望用一種什麼方式去生活,只要他沒有違背整個社會的平衡,就應該尊重他的選擇。」

對中國共產黨相當有研究的大陸學者蔡先生,在中共當局鎮壓法輪功屆滿11週年接受本臺記者採訪說,中共本身是無神論者,因此它也不允許百姓有信仰。

蔡先生:「它本身沒有信仰,它就杜絕你信仰,當你的信仰和它的統治產生矛盾或衝突的時候,它就會來阻止和鎮壓你的信仰。」

另外,蔡先生還指出,中共政權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尋找,甚至製造一個敵人,在國內形成一種恐怖氣氛,以維持它的統治地位。

蔡先生:「即使沒有六四,沒有法輪功,沒有新疆、西藏,它(中共政權)也會尋找新的敵人,在國內形成一種恐怖氣氛,然後讓國家把大量的財力、物力、權力讓給一部分人,來控制這個國家。」

蔡先生透露,中共政權整個系統,以迫害為樂,他接觸過的中共監獄管教人員,對於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完全沒有罪惡感,他認為,當社會一群人完全沒有了人性的時候,這個社會什麼壞事都可能出現。

新唐人記者劉瀏、王馨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