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英國法輪功學員反迫害集會

【新唐人2010年7月21日訊】7.20號,是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政權發動迫害信仰團體法輪功整整11週年的日子,來自英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首府倫敦,舉行一年一度的反迫害集會。請看來自英國的報導。

今天是7.20號,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整整11年了。英國法輪功學員在議會大廈前舉行集會,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通過英國法輪功學員年復一年的講真相、反迫害活動,很多了解了真相的民眾紛紛簽名表示支持法輪功。以約翰‧帝(John Dee)先生為首的法輪功支持者還同歐洲其他國家支持法輪功的民眾共同創建了「歐洲法輪功之友」的非政府組織,呼籲歐洲民眾同法輪功學員一道共同制止中共的迫害。

約恩說:「我們幾年前組建了這個組織,幫助法輪功學員公布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11年來這個罪行還一直在持續著,這也是為甚麼我們今天會聚集在這裡譴責中共、呼籲停止殘酷迫害法輪功的原因。」

集會結束後,法輪功學員代表到首相官邸唐寧街10號呈遞近期收到的3萬多份民眾支持法輪功的簽名,並上書提請英國政府公開譴責中共暴行,並明確指出,像以往那樣和中共私下談人權問題是沒有用的。

新唐人記者榮舒、羅元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