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江蘇鹽城5歲寶寶被姦殺 太可怕了

【新唐人2010年7月11日訊】一大早到中茵海華就听到很多人議論五歲寶寶,細聽聽,好像是說一個五歲的寶寶被殺了!聽完大家講的我感覺好可怕啊!

大概情況應該是這樣的:時代超市五樓前段時間開了一個服裝城叫:海華淘淘城!上面有三百多間大大小小的門市,時代超市的四周都有一些出口,四樓開的是網吧,秩序一直都很亂。

昨天在淘淘城做生意的媽媽把已經放假的兩個孩子(兒子 8歲,女兒5歲)帶到門市上去玩的,小孩子天性就愛玩,不可能定定噹噹的呆在門市上,8歲的哥哥就帶5歲的小妹妹出去玩了,玩到晚上,8歲的哥哥就回門市了,也沒有叫妹妹。

到了下班時間,5歲的小妹妹還是沒有回去,這個時候家裡才意識到不好,淘淘城到處找,連小角落都找了,沒有辦法只能報警,警察在人家報了兩次警都沒有出警。

家里人一直找一直找都沒有找到,還是天亮的時候,一個看門的保安在四樓網吧的旁邊樓道看到了5歲寶寶的屍首,聽說寶寶是被強姦後殺害的,寶寶脖子以上的部位全部黑掉,很多人的推測是在強姦寶寶的時候,寶寶大聲喊叫的,兇手怕被發現,就掐死了寶寶。

唉……問題是現在兇手又找不到,這事情肯定是在網吧上網的小猴子乾的畜生事!

一個人的道德底線應該還是有的嗎?對一個五歲的寶寶怎麼下得了手呢? ?

──轉自網易論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