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萬星呼籲關心國內被關押異議人士家屬

【新唐人2010年7月10日訊】(自由亞洲電台特約記者天溢德國報導)中國異議人士王萬星先生,就國內秦永敏等異議人士家屬受到持續迫害問題,呼籲國際社會關心中國未來,希望世界各界人士超越政治,以實際行動關心異議人士的妻子和兒女,用人性影響更深層的政治和中國社會。

流亡德國的異議人士王萬星先生由於自己的妻子和女兒曾經在國內也經歷過艱苦的被迫害的生活,因此到德國後,最近幾年一直關注,並且盡自己之最大可能 幫助國內異議人士的家屬。對於最近國內中國政府利用迫害家屬來打擊異議人士的行動,王萬星先生認為,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國際社會必須對此做出積極的回應,為此,記者採訪了王萬星先生。

他對記者說,「看到7月6日秦永敏先生在武漢的監獄,聽到他女兒講私人帳戶被河北香河警方無端凍結。秦永敏先生情緒異常地激動,難以忍受。由於帳戶被凍結,女兒無錢在國內上大學,絕望的秦永敏希望國外有人能夠先幫助他女兒出國學習,不讓可憐的孩子中斷學業,等他出獄恢復健康後,一定會向香河警方討回公道。」

對於中國政府的這種做法,王萬星先生說:「我講這些是因為我對於幫助他女兒實在是有心無力。這次正式抓捕劉賢斌先生,威脅他13歲的女兒,與這次凍結秦永敏的妻子李金芳女士的銀行帳戶,應該是中國高層明確地利用民主黨人心疼關注自己的家人與子女,從而維護當權者自己的利益和掩飾內心的恐懼。」

王萬星先生認為,國際社會除了直接的政治關心和干預外,是有可能超越 政治,用人性,也就是更深層、更具體的人道行動來支持改變中國社會的,「為此我希望,向西方各國的政治政要們,宗教界的權威人士,金融界精英們,文化界的明星們提出,認領中國民主黨秦永敏先生的女兒,劉賢斌先生的女兒,許萬平先生的兒子,張林先生的女兒,讓他們這些未成年的孩子能夠到國外去讀書,擺脫中共高層對他們的政治迫害。我想我這個提議完全合情合理的,也是可行的。只要媒體上有這樣的提法,就有可能夠打擊中共高層對於組黨人士子女的迫害,減少中國高層得意忘形、無所顧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都需要社會的愛護、同情和尊重。」

相關文章
評論